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智商怎麼樣,比熊犬聰明嗎?

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外形嬌小可愛,而且具有歡快的氣質。比熊犬是目前飼養非常廣泛的寵物狗,機靈聰敏的個性也使它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喜愛。比熊犬在犬只的工作服從性和智商排名中與西伯利亞雪撬犬並列45,雖然排名不是名列前茅,但是生活中的比熊犬依然機警可愛。

從犬類智商測試與排名中顯示,比熊犬在學習過程中,一般會在練習15-20次之後才對任務基本瞭解,如果家長想要比熊犬表現得更令人滿意,那麼重複練習至少需要達到25-40次。需要注意的是,比熊犬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50%左右,而且需要主人經常進行重複性的訓練來加強比熊的記憶和習慣,如果一段較長時間沒有練習,比熊犬可能會忘記之前訓練的內容。

此外比熊犬對主人的依賴性比較強,簡單的說,在訓練過程中,如果主人站得離它很近,那麼比熊可能會表現的比較好,

如果與主人的距離較遠,那麼比熊犬的表現也許會比較差。當然,比熊犬能否在最短時間內接受訓練內容,除了有賴於它自己的智商與理解能力之外,家長的訓練技巧與方法也起到很大的作用。擁有豐富狗訓練經驗的主人,耐心細緻的訓練也會促使比熊犬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並且完全接受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