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糧中的貓膩

狗糧原材料中應該至少含一種新鮮肉類,最好是人可以食用的。在閱讀這項內容時要特別注意其中的英文,比如雞肉應該是chicken、雞肉粉則是chickenmeal,有些經銷商會故意將肉粉誤譯為肉,以此混淆兩者的品質。肉粉是經過榨油後的動物組織,與新鮮肉有本質上的區別。

儘量不要購買原材料含糊不清的狗糧,這樣意味著原材料品種不正宗或來源不明確。按照美國的飼料管理協會的標準,最高的等級是純肉(Meat)與禽肉(Poultry),然後是肉粉(MeatMeal)與禽肉粉(PoultryMeal)。選購時,第一成分必須是肉粉(MeatMeal)或者禽肉粉(PoultryMeal)以上等級的,而不應該是穀物類,

不用說肉類提供的蛋白質肯定要遠遠高於穀物的蛋白質。狗糧中若含有肉類副產品(By-product)的一定不要購買,那可能就是垃圾食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