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橙瓣”原創:日系貴賓剪毛圖,橙瓣手繪版

看到網上的日系貴賓裝覺得非常的羡慕,可是每次去店裡給美容師描述出來的效果都不盡如人意,在結實了好幾個喜愛自己給狗狗DIY修造型的強人以後,經過幾次實踐和討教,也慢慢的整理了些在家裡就可以自己給狗狗修日系造型的技巧,現在帖出來造福大家,希望養貴賓的同學們一起研究切磋!

參照以上會員“橙瓣”手繪的修圖方法,還有以下小貼士需要注意:

1、幾個部位的毛必須剪掉:

下巴的毛,脖子的毛,眼睛睫毛上面0.5毫米內的毛;兩隻眼睛中間的一塊毛,一定要剪掉;內眼角兩邊,會刺到眼睛的毛,也一定要剪掉,避免毛紮在狗狗眼睛裡引起過多的淚腺問題。

2、以下這個地方的毛千萬別剪:

眼角到耳道的這條線往上的毛,請一點都不要剪,就算要剪,也適量!眼角到耳道的這條線往下的毛,請修剪成你喜歡的臉型,也就是說,狗狗的臉的形狀,由你的剪刀決定!

3、甜甜圈的日系修法:

嘴毛的那個圓圈修得好看的秘訣是:鼻子那圈的毛要像太陽的光芒一樣,往每個方向都拉直出去;然後,鼻子上面的毛,到眼睛的位置,平行地剪一刀,定位。下巴的毛必須全部剪掉,只留下很少一點點,連結上嘴唇的嘴毛,

形成一個微笑的下巴的弧度,這個弧度的斜度,請稍微大一點,不然狗狗的嘴毛過幾天又長出來的,那個嘴毛會下垂,就不是微笑的下巴,而是垂垂的下巴了,就不好看了!

4、修剪前先畫圖:

建議你可以先在一張白紙上畫你最喜歡的泰迪的模樣,畫得好看了,就開始動剪刀,把狗狗想像成剪紙,其實一點都不難!難則不會,會則不難,只要你會畫得出好看的圖,就能剪得出好看的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