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壽命】荷蘭豬能活多長時間?

朋友飼養了一隻荷蘭豬,已經有5年了,這只可愛的荷蘭豬依然健康快樂的活著。它每天不辭幸苦、疲勞的在鼠籠中“耕耘”。時而啃咬下磨牙棒,時而玩玩轉輪梯。總之生活是無憂無慮,逍遙自在。有天忍不住就問朋友,荷蘭豬能活多長時間,它的壽命一般有多長呢?朋友看看然後說:

荷蘭豬就是常說的豚鼠,也就是電影《豚鼠特攻隊》裡面說到的豚鼠。這中鼠類動物屬於素食主義者,身體也還都比較強壯,環境適應能力也比較強。研究發現,它們的壽命一般在6-8年左右,當然有些豚鼠因為一些原因也會提前死亡,但是也有些豚鼠活到了12歲。

關於荷蘭豬壽命長短的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因為它們壽命的長短除了與本質品種有關之外,與後天的生活環境,飼養者的飼養方法密切相關。對於家長來說,要保證荷蘭豬可以健健康康的陪自己度過更長的時間,

那麼及時的打掃鼠籠,保證豚鼠生活環境的乾淨健康非常重要。同時還要為它準備健康營養的食物,提供充足的飲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