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怎麼挑選?如何選購比利時牧羊犬?

要選購一隻優質的比利時牧羊犬,是需要做很多準備工作的。在選購之前,應該先學習一些關於挑選比利時牧羊犬的方法。如何選購比利時牧羊犬是家長們需要做的功課。做好足夠的準備,這樣才能確保自己能選購到一隻優質、健康的狗狗咯。

百度搜索一些關於比利時牧羊犬的資料,你會發現:這是一種體型勻稱的狗狗,整個身體比例呈現正方形,頭部和頸部都高高的昂起。整個身軀看起來都非常的結實矯健。面部表情穩重而且永遠都保持著警覺的狀態。而至於比利時牧羊犬應該怎麼挑選,就要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首先:按照相關的犬種俱樂部對比利時牧羊犬設定的標準,在選購時一一對比,看看狗狗是否符合標準。

嚴格來說,比利時牧羊犬整個輪廓是非常分明的,頭部長但不過分的長,表情聰明也略顯疑惑,總是保持警惕的樣子。

眼睛為褐色,中等大小,略呈杏仁形,不突出。耳朵三角形,呈現杯狀,牢固地直立,高度與耳根寬度相等。鼻鏡為黑色,鼻孔清晰嘴唇緊閉,為黑色,頜部結實而有力。

優質的比利時牧羊犬,頸部比較圓,肌肉發達,略微圓拱,背線平直且穩固。肩胛長,以45度角向後傾斜,平靠著身軀,胸部不寬,深度延伸到肘部,構成平順優美的曲線延伸到腹部。前臂長且肌肉發達,前肢直彼此平行,垂直於地面,骨骼呈卵形而不是圓形。後腿有力但不笨重,與前軀的式樣相同,大腿寬而肌肉非常發達。

比利時牧羊犬還長有豐富的長毛,而且外層披毛必須長、而且要直且豐厚。整個毛髮質地為中等粗硬,底毛非常濃厚,能適應各種氣候條件。如果毛髮有出現絲狀或剛毛狀,

波浪狀或捲曲的情況,這些都屬於失格的表現。

要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優質的比利時牧羊犬,還應該先找到一家信譽好的寵物繁殖基地。你可以多選擇幾家進行對比,然後挑選一家最合適,信譽最好的點來購買比利時牧羊犬。此外,那些路邊的小攤小店或者是價格非常便宜的比利時牧羊犬,都不要輕易選購,因為這樣的狗狗沒有品質保證,很容易出現“星期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