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露狗販子是怎麼騙人的?

很多養狗者曾經都上過狗販子的當,在購買的時候還以為是健健康康的寵物狗,可是回家沒幾天就查出感染細小,犬瘟,最後都不治死亡了。狗販子騙人的手段有很多種,下面小編就為你揭露一些狗販子騙人的常用招數。

第一,狗販子騙人的主要手段就是造假,給那些原本不是純種,毛髮顏色不好的狗狗染色,讓幼犬看起來更美麗漂亮,看起來更像純種的寵物狗,以此來賣個好價錢。

第二,狗販子還會給幼犬做造型,比如說,剃毛和修毛。如那種酷似雪納瑞的小串狗,狗販子就會給這種狗狗做修毛處理,讓這種狗狗看起來更漂亮,更像純種的狗狗,因此就可以買個好價錢了。但是主人將狗狗帶回家之後,沒過一段時間就發現小串狗的真面目漏出來了。

第三,狗販子還會提前給生病的狗狗吃藥物。比如說有些狗狗比較愛犯懶,不愛動,喜歡睡覺,

因此狗販子就會提前給狗狗注射一些興奮劑,讓狗狗保持亢奮,精力充沛的狀態,也通過這種方法來提高狗狗的售價。

狗販子騙人的招數有很多,除了以上一些,生活中可能還有很多狗販子騙人的招數。因此,想要養狗的家長們一定要謹慎選狗,提前做好功課,選擇一家信譽好,售後有保障的狗狗繁殖基地,在來挑選自己中意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