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愛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剛買回家後的小雪納瑞幼犬(尤其是一、兩個月的雪納瑞),抱回家後往往會容易拉肚子,一天有4、5次。而且往往是糞便是黑色的,同時體溫一般是正常的。那麼這個是怎麼回事呢?正常嗎?今天就來和大家一起瞭解一下!

雪納瑞


雪納瑞(詳情介紹)

而且往往是糞便是黑色的,同時體溫一般是正常的。

這個時候,我們先要看看是不是以下兩個因素導致的:

一、雪納瑞幼犬是不是吃壞東西了?

一般這種情況首先你要看看是不是吃壞肚子?

剛領回家的雪納瑞幼犬不要隨便吃東西,尤其是雞肝,雞類的東西狗狗吃了很不容易消化,其它的像巧克力之類的也不要吃。

給狗狗最好的主食就是狗糧,尤其是幼犬。因為狗糧裡面的配方是最科學的,營養充分,很少會出現吃病的情況。所以對於雪納瑞幼犬最安全的就是狗糧,等小雪大一些,強壯一點後,可以再慢慢自己自製一些狗食。

儘管小雪納瑞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往往會流露出非常可憐或者眼巴巴樣子,但是為了小狗的健康,我們還是不要亂給小雪納瑞吃東西。

二、是不是雪納瑞洗澡著涼?

還有的時候是雪納瑞幼犬第一天洗了澡,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

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觀察,如果精神食欲都很正常,一般來說問題不大,有可能就是著涼拉肚子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吃一些思密達或者炎可寧,一般一到兩天就可以痊癒了,但過了兩天后如果還不行,就一定要注意就醫了。

三、注意事項:

1、如果你的小雪只是拉肚子,但不伴有其它情況:如發抖、嘔吐,一般來說問題不大,就算是一天4、5次大便,也是常見現象,往往第二天就可以自行痊癒了,

不用特別擔心。

2、如果雪納瑞幼犬非常小,而且感覺比較虛弱,那麼三個月之前最好還是不要經常帶小雪出門,更不要讓它和別的狗狗接觸,也不要經常給它洗澡,餵養上只吃狗糧就行。

一般來說,這樣就問題不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