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圖解】狗狗牽引繩正確使用方法

牽引繩是飼養寵物狗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件之一,不管你飼養的是小型寵物狗還是大型寵物狗,都需要購買一條耐用的牽引繩。在帶著狗狗外出遛彎散步的時候都要好好的牽引它。那麼,你知道狗狗牽引繩正確的使用方法嗎?

首先,當然是要給狗狗購買一根品質好、合適的牽引繩。然後給它套上,注意不要勒住它的脖子。然後一頭牽引著狗狗,另一頭就緊握在你的手中,並保持適當的鬆弛,當然要保證能握緊牽引繩哦。

在牽引好狗狗之後,牽引繩的狀態應該是從狗狗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保持一定的鬆弛。在牽引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時刻注意狗狗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出現牽拉繩子的現象。

在外出牽引的時候,要保持讓狗狗在你身旁的一側行走,而且要於你同朝一個方向。如果你的狗狗拉著繩子朝某一方向走時,此時就應該立即強行牽著它朝相反方向走,

途中可以拐彎,也可以在同一條路上來回走,記住牽引繩是你牽著狗狗在行動,而不是被狗狗拉著你行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