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牽引繩怎麼套 牽引繩的使用方法

狗狗牽引繩怎麼套,為了狗狗的出行安全給狗狗套上牽引繩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套牽引繩的方法不對會讓狗狗不舒服,而且還有可能會弄傷狗狗,如果狗狗感到不舒服下次再想給它們套牽引繩就是難上加難了。那狗狗牽引繩怎麼套呢?下面愛寵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牽引繩的使用方法:

幼犬可能對寵物項圈比較反感,建議最好先使用寵物胸背帶。

幼犬出行,因為外部環境比較陌生,出門前系好牽引繩子為佳,且和言細語加以安慰和鼓勵。當狗狗完全習慣了使用胸背帶牽引隨行後,主人可以改為使用頸圈牽引,可以更有效的控制狗狗隨行,也可以防止毛打結。剛開始時,寵物項圈要鬆緊適度,以能放入兩個手指,又不能直接取下為佳。主人和狗狗都適用適用牽引繩後,可適當放鬆頸圈。出行的時候主人可以按習慣處於狗狗左側,

右手握繩在腰,狗狗與你並行或者稍後。行進中密切關注狗狗行進節奏,主人須做好暫態抖拉牽繩警示的準備,且幅度又不宜過大。正常隨行時,牽引繩應略有下垂弧度,繩體須保持放鬆狀態。如狗狗突躥前進時,主人一做出暫態抖拉的動作,狗狗才能馬上體會接收到主人的警示。隨行順利告一段落後,及時給予精神及物資獎勵。

狗狗出行一定要避免強行拉著走,優秀的的隨行是輕鬆“牽”出來的。

一、穿戴方法

1.繩套結構

胸背帶分為兩部分,一個是牽帶,一個是胸背(就是三角形一樣的那個)。

2. 具體穿法

把胸背的扣打開,放在地上平鋪,成一個8字,然後最簡單的就是把狗狗的兩個前腳分別放進兩個圈裡,再拿起扣子的兩頭,

在背上扣上鉤就好了。

二、方法圖示

1.使用說明

2. 結構圖解與說明

把2只腳穿過去 像穿衣服一樣 然後再把背後上的扣 就是黑色那個口子 和白色那個扣子扣好 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