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怎麼挑選狗狗的項圈?

現如今主人養寵物狗也注重養護和美容,平時給狗狗洗澡美容、梳毛修毛,還會經常給愛犬買些衣服、首飾。生活中,主人一定會給愛犬購買一些項圈,因為這不僅可以給狗狗美容,還是狗狗出行牽引的必備物件。那麼,你知道應該怎麼挑選狗狗的項圈嗎?

為寵物狗挑選項圈,首先當然是要測量狗狗的脖圍,要保證寵物狗項圈帶著安全、舒適。那麼取出一個軟尺,然後圍住狗狗的脖子,注意要把兩根手指放到圍好的軟尺(狗項圈)之間,它的寬度不得超出這兩根手指的寬度,否則就很容易滑出耳朵外,然同時也不能讓軟尺勒住狗狗的脖子,一般保持一點點寬鬆即可。

在確定好狗狗的脖圍之後,就要根據它的需求來挑選合適的狗項圈了。目前,市面上的狗項圈有很多,如皮帶項圈,尼龍項圈,皮質項圈等等。這些不同材質的項圈款式也會不一樣。

在為自家寶貝挑選的時候要考慮到項圈的款式、舒適度,此外還要考慮這些項圈的材質是否會讓狗狗過敏、出現掉毛的情況。最後在為寵物狗挑選一款合適的項圈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