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腳掌紅腫脫皮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在寒冷乾燥的冬天,狗狗的腳掌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其實在其它的時候,寵物狗的腳掌還可能出現紅腫脫皮的情況。你知道,狗狗腳掌紅腫脫皮是怎麼回事嗎?這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發現狗狗腳掌有紅腫脫皮的情況,要先仔細的檢查下狗狗腳掌是否有受傷,是否有被刺到的情況。因為,如果狗狗踩到尖的東西,刺傷腳掌,紅腫脫皮的情況就可能出現,有時候腳趾頭中間長一個膿包(趾間囊腫),當膿包破的時候就會流血,腳掌也會紅腫了。

其次,狗狗腳掌紅腫脫皮也有可能是患有趾間炎,如果狗狗爪子老是處於超市的狀態,那麼就更容換上這個病。患病的狗狗其爪子的趾間地方會腫的很大。注意,出現這種情況,最好能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

第三,寵物狗腳掌紅腫也有可能是感染蟎蟲的緣故。蟎蟲會使狗狗腳趾間皮膚的毛囊和皮脂腺阻塞而發生細菌感染。

而主要的病症就是,狗狗頻繁的舔舐腳趾,而且腳趾間會紅腫,嚴重的會流膿、出血。注意,出現這種病症也要及時的給寵物狗救治,不然後果會很嚴重。

最後,狗狗腳掌紅腫脫皮還有一個可能,那就是狗狗的骨骼裂了或者是骨折了。這會嚴重影響到狗狗正常的行走,此時最好能及時得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必要的時候可能還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