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壽命多少年,德牧能活多久?

德國牧羊犬原產於德國,是在1880年被德國正式固定下來的一個狗品種德國牧羊犬在一戰中還曾被用來做隨軍的軍犬,一直發展到現在,德牧犬都還是人們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寵物狗,觀賞犬種。也是人們心目中最敬佩的警犬、搜救犬、導盲犬。

相關研究和事實也表明,德牧犬的壽命長短與其品種,生活環境,生活水準,醫療保健等因素都息息相關。科學家發現,更多體型小的狗狗比那些體型更大的狗狗要長壽。當然另外根據加拿大進化生物學家文森特·卡魯研究結果顯示,德國牧羊犬等性情溫順的狗,雖然個子較大卻能享高夀,而小獵犬和博美犬這種難以馴服的小型犬只,壽命較之體形接近的狗則要短些。乖巧的狗平均每公斤體重消耗的熱量較低,好動的狗新陳代謝速率更高,直接的後果就是壽命上的差異。

德牧犬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狗品種,

它的壽命一般在10-12歲左右。當然不同德牧犬的壽命也存在個體差異,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在主人細心科學的呵護下,德牧犬的壽命也存在延長的趨勢。簡單的來說,人類飼養的德牧犬要比流浪的德牧犬壽命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和醫療保健的德牧犬壽命也會得到更長的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