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習性】臘腸犬有什麼生活習性?

臘腸犬雖然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天生就存在很多的習慣。但是,更多的生活習慣還是在後天生活中培養出來的。剛出生的臘腸犬也就像一張白紙一般,性格、生活習慣都任由主人雕琢。而主人要想讓臘腸犬形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性,從幼年開始也應該開始馴養。

我喜歡將臘腸犬稱為一種歡樂的狗。和它相處過你就會知道,這是一種性格極為開朗活躍的狗狗。它們的勇敢自信,對於主人那是百分之百的忠誠服從,對外人充滿戒心。在工作的時候它盡忠職守,專注負責。最重要的是,它有非常堅強的意志,工作時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它都不屈不撓。

臘腸犬的環境適應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不管是室內的溫暖生活,還是戶外激情自由的生活,它們都能很快的適應。臘腸犬屬於最早馴養的獵犬,勇敢、精力充沛、機靈、不知疲倦都是它的代名詞。經過多年的家庭寵養,

如今的臘腸犬還變得溫柔慈愛,能安靜也能歡樂,玩鬧時興致高昂,而休息時也可以安靜的陪伴主人。

臘腸犬是雜食動物,但更偏向於肉食。它的祖先以捕獵小動物,如兔子等為食物。但在食物缺乏的時候也可以食植物等素食來充饑。在被馴養之後,臘腸犬的生活習性也發生的相應的變化。雖然還保留著食肉食的習慣,但是簡單的素食也可以維持它們的生命健康。

臘腸犬還喜歡運動也善於運動,它們延續了祖先靈敏的嗅覺,和運動、承受的能力。臘腸犬聰明機靈,在古代它已經是人類的朋友、夥伴和助手。心在經過更為科學的馴養,臘腸犬已經可以成為優秀的邊境巡邏犬、緝毒犬等等,它能更好的融入到人類的生活中,

並且生活自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