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狗狗萌照贏福萊希活動照片選登:狗狗一起來賣萌

最近,天天寵物網新浪官方微博攜手來自德國的福萊希Flexi牽引繩,開展了“曬狗狗萌照贏福萊希”的活動,活動一經發出,就收到了好多狗狗的賣萌照片,小編特此在這裡選登一些有意思的萌照,狗爸狗媽們都學起來,原來,做萌寵其實很簡單,賣萌也需要技巧!

賣萌第一招:大頭照好賣萌

誰說只有長相可愛的貴賓、比熊才能打賣萌牌,大型犬就和賣萌兩字差很遠?只要讓狗狗學會拍大頭照,什麼體型的狗狗都能順便變身萌貨一隻!不信你看看“@小顧超愛G-D”的大頭邊境賣萌照,大眼睛、大鼻子加上大頭,

絕對的大頭狗范兒啊有木有!

無獨有偶,這招用在古牧上也切到好處,看“@萌麥子”的英國古代牧羊犬的賣萌照,是萌娃,氣勢擋不住,吃根骨頭都這麼萌!

賣萌第二招:另類裝扮幫你賣萌

要做萌寵,單靠長相未必能成功,還是要活學活用,很好的運用身邊的道具來打扮狗狗才是王道!“@劉沫1110”家狗狗頭頂西瓜皮的水果狗造型就是特別好的創意!

如果覺得西瓜皮太麻煩,也可以隨手找來道具,拿到什麼用什麼,看“@王貓的卷寶唐P”,原來套水果的包裝殼也可以賣萌!

看來用這招,比的是主人的好頭腦好創意,各位狗爸狗媽們,趕緊腦力激蕩一下吧!

賣萌第三招:天然呆

最後這招不是人人都能學,基本上要自家的寵物有這方面的天賦才行:眼睛越大越好,越無神越好,表情越無辜越好,最關鍵一定要長的呆,越呆越萌,俗話說,呆到深處自然萌嘛!越呆越有讓人愛惹人憐的衝動!“@楓曉夜闌”的狗狗和“@__樂小米是米樂and艾偲的麻麻”的狗狗,就把呆萌發揮的淩厲盡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