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的食物配方

配方1:肉一份,加四分之一份蛋,加三分之一份玉米麵,加三分之一份米,加少許菜菜,用骨頭湯煮好,放一點點鹽---------------這些在吃時占一半,再把小淡水魚用高壓鍋悶爛,(骨頭要酥掉呀.)加上剛才的飯,拌均了喂.

配方2:絞碎的牛肉末,一個水煮蛋,喜歡的話還可以加點土司和番茄.做法:把土司和半個番茄切碎,放少許鹽,和牛肉末充分攪拌,用拌好的肉末把水煮蛋裹起來(就像做湯圓一樣),然後用錫紙包好,放到鍋裡蒸10分鐘即可。

配方3:牛腩 500克,雞肉 500克(去掉肥肉和皮),土豆 500克,胡羅蔔 250克,洋白菜 250克,鹽 2克. 先將牛腩丁放入高壓鍋,

放大約可以把東西漫過來的水,大火至開鍋,小火煮大約1小時-1.5小時,再放入雞肉丁、洋白菜丁、土豆丁和胡羅卜丁,煮開後壓大約20分鐘就可以了,假如這時水還有些多,可以大火煮10分鐘收收湯,晾涼後放入保鮮盒內,再放入冰箱保存,每次喂飼時可以加2勺和狗糧一起攪拌均勻後給狗吃。

配方4:所需原料為牛奶、雞蛋、黃瓜、雞肉幹、美毛粉或鈣粉等。
方法是: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蒸3分鐘,做成蛋羹。將黃瓜、雞肉幹切成碎丁,待蛋羹涼到常溫,拌入蛋羹內,同時加入美毛粉或鈣粉等,即可。

配方5:所需原料為牛肉餡、雞蛋、雞粉、圓白菜、胡蘿蔔、鈣粉等。
方法是:將雞蛋打入牛肉餡中,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內蒸至肉熟。

圓白菜、胡蘿蔔切碎丁過油略炒,然後拌入熟牛肉中,晾至常溫,加少量雞粉、鈣粉攪拌均勻,即可。注明:食譜中的蔬菜、肉類及營養品均可進行任意搭配,最好是作為狗糧的調劑品,一周餵食一次就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