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你會試吃狗狗的食物嗎?

現在養狗已經不像以前,狗狗吃飽穿暖絕對沒有問題,於是,主人們對狗狗的生活品質開始有了較高的要求。寵物店、網店甚至超市都能買到各類狗狗零食,琳琅滿目的零食究竟選擇哪一款給狗狗吃,主人們都會糾結一番,儘量選擇一款性價比高的產品對他們來說成為了養狗必做的功課。

如何選購一款狗狗零食,有些主人習慣于查看該產品的相關資料,以及使用者購買後的評價,但是往往這些資料都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於是慢慢的就有狗狗家長開始對於狗狗零食的挑選有了一套自己的鑒別方法:那就是親自試吃!

其實,試吃狗狗食品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方式,當然我們人的味覺系統和狗狗不甚相同,並不是說人覺得好吃狗狗才會覺得好吃,有些口味人是無法體會到的。但是試吃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通過品嘗驗證一下,

你所購買的這款狗狗零食是不是加入了比較多的調味料和鹽分,如果主人試吃下來覺得這款零食比較鹹,那麼可能對於狗狗來這種零食中所含的鹽分可能就會偏高。

但是,人畢竟不是狗狗,有些諸如適口性或者口味度這些,我們無法幫狗狗識別出來。其實,從狗狗的飲食習慣來說,他們幾乎無法嘗出這個食品的確切的口味,只要聞上去比較鮮美的食物都能讓狗狗產生食欲。對於餵食零食,小編的建議是:儘量選擇大品牌的產品,餵食量和保存方式都要注意袋子上的說明,避免狗狗過量攝入零食引起肥胖,也避免由於錯誤的存儲方式造成零食的變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