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多大開始吃鈣片?金毛吃什麼鈣片好?

金毛在幼年時期的成長非常的關鍵,狗狗能否健康的長大,能否順利的長牙、換牙,骨骼能否正常的發育,這都非常的關鍵,而且影響金毛整個生命過程。金毛多大開始吃鈣片,吃什麼該片比較好,這都非常的關鍵。

有專家介紹:2月齡以前的狗狗,也就是說還沒斷奶的幼犬不需要在單獨補鈣。因為幼犬在哺乳的過程中已經通過母體吸取大了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和抗體,這個階段的幼犬應該可以健康的成長。然而幼犬需要補鈣應該從正常斷奶開始以後,不科學、不規律的飲食都會導致金毛幼犬缺鈣。當然,如果正常的飲食能夠滿足狗狗對鈣質的需求那麼也可以不用再單獨補鈣。

金毛幼犬是否需要在單獨補鈣,可以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如果一切正常,那麼正常的飲食,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滿足幼犬的需求即可。

如果檢查出確實缺鈣,那麼另外給金毛犬補鈣也特別重要。比如說,選擇一些健康、專業的鈣片來給金毛幼犬補鈣都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可以選擇的給狗狗補鈣的藥物有很多。在正規的寵物醫院也都可以買到這類狗狗補鈣的藥物。為金毛犬補鈣不能隨便選擇補鈣的藥物,最好的方法是聽取醫生的建議,選擇合適的鈣片,按照標準的劑量來給金毛犬補鈣,記住狗狗適量的補鈣才是最健康的,過多或者過少補鈣對金毛犬的身體發育都存在嚴重的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