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多大開始長毛?金毛幾個月長毛?

金毛犬的毛髮不算狗品種中最長的,但它的毛髮也不太短。剛出身的幼犬金毛,身上的毛髮稀薄短促,而隨著年紀的慢慢增長,金毛犬的毛髮也會逐漸變得更長。那麼,金毛犬多大才能開始長毛,幾個月的時候開始長毛呢?

有經驗的狗家長介紹:金毛犬的毛髮什麼時候才能基本長好,這主要得看它的尾巴,因為尾巴毛的發育比身體其他部位的毛要發育的晚,更多的時候,在7-8個月的時候金毛的尾巴才開始爆毛,長到一歲左右的時候尾巴基本成型,很漂亮的扇形。

值得注意的是,金毛犬的毛髮長短這與狗狗的遺傳基因有緊密的關係,所以我們看到的金毛犬有些毛髮會長一些,而有些也不會太長。金毛犬的毛髮長短一般要等到它2歲左右,完全長成熟之後才能看出來。

金毛犬的毛髮什麼時候開始長,能長成什麼樣,除了與狗狗遺傳有關之外,

也與後天的飼養密切相關。寵物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眾多的營養物質。要想金毛犬的毛髮生長得漂亮,後天的飲食也非常的關鍵。為它多準備一些高蛋白,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這點非常的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