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狗糧要泡嗎?幼犬狗糧怎麼泡?

如果決定以後都用狗糧來餵養寵物狗,那麼在狗狗正常斷奶之後就要嘗試用狗糧來餵養。但是年幼的寵物狗腸胃功能還很脆弱,對堅硬的狗糧往往不能很好的消化。因此,在給幼犬餵食狗糧之前一定要先浸泡狗糧。當然,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來浸泡狗糧哦:

首先,應該準備適合幼犬吃的專業幼犬狗糧。然後在準備溫水,約40-70度左右,注意應該是先燒開的水然後在放涼到適合的溫度。應該避免用開水來浸泡狗糧,因為開水很容易導致狗糧中的營養成分流失。

其次,然後取適量的狗糧放入溫水中浸泡。直到狗糧泡軟放開為止。因為每種狗糧都存在差異,因此浸泡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在泡狗糧的過程中應該仔細觀察,發現狗糧泡軟後即可。

如果是直接只給狗狗吃狗糧,那麼取出浸泡好的狗糧,直接給幼犬吃就可以了。如果,除了給狗狗吃狗糧之外還要給它喝奶(專業的狗奶粉哦),

那就可以將狗奶粉沖泡好,然後將泡好的狗糧與奶粉攪拌均勻,在給幼犬吃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