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狗糧怎麼泡 要把握好水溫水量及時間

幼犬狗糧怎麼泡,養過狗的家長們都知道,小狗在滿月斷奶後就需要開始吃狗糧了,不過一定要吃小狗專用的幼犬狗糧,那樣才能滿足它們對營養的吸收,不過一定一定要記得泡軟了給小狗吃,那幼犬狗糧怎麼泡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狗糧泡食方法如下:

水溫:約40-70度溫水,但水必須是事先燒開後來涼了的溫水(避免開水導致狗糧中的營養成份流失,而且熱水容易燙傷狗狗);

水量:以狗糧剛好能吸收為准,讓泡好之後的狗糧剛好能把水份都吸收了就可以了,這樣就不用把多餘水分倒掉而喪失一部分營養;

時間:泡到狗糧放開(泡軟)為止;每種狗糧的溶解度不同,所以泡開時間會有差異。通常60度左右溫水,20分鐘就可以了,此時水溫大約30度,剛好可以試喂。

狗狗多大才不用吃泡開的狗糧?

一般犬只,基本上長牙了,即可吃硬的狗糧,

吉娃娃等小型犬只2個月左右即可不必泡食;中大型犬類,通常3個月以後就可以慢慢不用泡那麼軟,4個月完全過度為硬狗糧;另外,也不排除因犬只差異,個別狗狗停吃泡軟狗糧的時間會更長一些。總之,讓狗的腸胃能順利轉變過來就好了;硬的狗糧對犬只的牙齒比較與好處,硬度對牙齒健康非常有好處,可以預防狗狗口臭、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發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長牙時期的不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