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怎麼泡?泡狗糧的技巧

幹狗糧的硬度比較大,奶狗的牙齒是無法進行這樣的摩擦和咀嚼,影響奶狗牙齒的正常生長。奶狗是無法進食以及消化幹硬狗糧的,需要把狗糧泡軟一點,鬆軟的狗糧才能讓奶狗正常食用,那麼狗糧怎麼泡?泡狗糧的技巧。

如何泡軟狗糧,也是有小方法的,你找對方法了嗎?

眾所周知,幼犬因為牙齒未長齊以及腸胃原因無法直接進食狗糧,需要泡軟狗糧才能夠餵食,但泡制的方法你真的做對了嗎?接下來小編給你說道說道。

狗糧怎麼泡1. 泡狗糧的水溫是有講究的:大概在40至60度溫水比較好,但水最好是已經燒開後放了一段時間,溫度下來了的溫水,冷水是沖不開狗糧的,如果是開水來沖泡,會使狗糧中所含有的部分營養成份流失,而且稍不注意,開水會很容易燙傷狗狗們,寵物們可要小心一點了。

狗糧怎麼泡2. 說完了水溫,水量的多少也是要注意的:最好剛沒過狗糧,

以1:1比例的搭配,這樣就不用把多餘的水倒掉而喪失其中含有的一部分營養元素,也不會因為水量過少而讓狗糧變得乾癟癟,從而達到合理的食量。

狗糧怎麼泡3. 泡發的時間是有限制的:每種狗糧過水後的溶解度和密度是有一定差異,泡發的時間也會有不同,不過經常泡食狗糧也不總是好的。在一般情況下,當小奶狗已經長全了幼齒,這時候就可以慢慢的餵食幹狗糧,但是也要注意不能揠苗助長,奶狗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所以不用太過著急。


狗糧怎麼泡

這裡小編再給大家提供幾個泡狗糧小技巧,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如何飼養白白胖胖健康的奶狗寶寶

(1) 狗糧泡軟需要一段時間,剛斷奶沒多久的小奶狗餵食的話大概一天在4次左右就可以了,少食多餐會有助於奶狗的消化。

(2) 吃泡軟的狗糧大概吃到兩、三個月也就差不多了,這時的小狗狗牙齒應該也都發育完全了,可以接受幹狗糧,也能在磨牙期的時候幫助到小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