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鬥牛犬性格特點

法鬥和英鬥一樣,外貌都極具個性,冷酷嚴肅的表情看起來就像目空了一切似的。法國鬥牛犬可是鬥牛犬中最強健的品種之一,在歷史上聲明顯赫,在鬥牛競技中更是聲明鼓噪。去翻閱法鬥的相關歷史,你就會知道這是一種極具特點的狗狗,性格獨特,外形獨特,行為動作、形態舉動都獨一無二。

現在法鬥已經撤離鬥牛競技場,它們成為家庭的寵物,不再為生活飲食擔憂,也不用再商場拼鬥。如今,法鬥犬就是一種小型的護衛犬,責任心強,性格聰明冷靜活潑,身軀緊湊肌肉發達。它很聽主人的話,不喜歡吠叫,更喜歡安靜,所以它可以成為人們最佳的伴侶犬。特別是很多女士都喜歡這種可愛的法國鬥牛犬。

當然,很多沒有接觸過法鬥犬的朋友可能會懷疑,法國鬥牛犬的性格真的這麼友好開朗嗎?的確,當你與法鬥相處過後,你也會得到這樣類似的答案。

法鬥犬喜歡安靜,不喜歡吠叫,所以它在家生活你不用擔心它會無故的吵鬧而影響到家人和鄰居的生活。

同時,法鬥犬可是耐心十足的狗狗,它們可以成為女士們喜愛的寵物。也可以成為孩童的最佳玩伴,事實證明法國鬥牛犬適合與孩子相處,它們的體型小,身軀結實,性格開朗有耐心,也容易與小孩打成一片。

值得提醒的是,法國鬥牛犬雖然性格開朗活潑,但它畢竟屬於動物。與孩子相處時,家長也一定要看護好。因為幼小的孩子並不知道該如何與法鬥相處,如果弄痛法鬥,觸及它的隱忍地線,為了自保法鬥也會做出一些反擊。所以要保證法鬥和孩子和平相處,教會孩子如何與動物相處,做好看護工作是非常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