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鬥牛犬智商高嗎,聰明嗎?

沒有飼養過英國鬥牛犬的朋友對於它的智商問題肯定是很難瞭解的。英國鬥牛犬智商高嗎,聰明嗎?這些都是一些觸摸不要的問題,當然通過網路諮詢我們可能會對它的智商有一定的評判。然而實際生活中的鬥牛犬到底是什麼樣子還是無法考證。以下就一起來瞭解一些關於鬥牛犬生活的情況,看看它是否真的聰明呢?

生活中的英鬥實際上是一種非常吸引人的狗狗,渾圓壯碩的身軀,四肢小短腿讓它的身材變得矮小可愛,尾巴就像一個繩結一樣縮在臀部,看起來更像一個肉球球。從外型上看英鬥,你會認為它有點不容易親近,冷漠的表情讓人敬而生畏,它看起來勇敢、冷靜、也不夠和藹。

但是,當你去靠近它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它是非常活潑開朗的狗狗,而且聰明機靈對主人友好的寵物狗。它開心的時候,會滿屋子亂跑,這時你就會看見它四條小短腿不停的在交換,

健碩的身軀在不停的扭動,同時嘴裡還會發出粗粗的喘氣聲。

說到英鬥的智商問題,它是否真的聰明,我們也可以用事實來證明。對英鬥稍微有所瞭解的朋友都知道,英鬥雖然屬於中型犬,但它非常的勇敢,對主人忠誠。它們很安靜,吠叫的時候比較少。它們有著強烈的護住意識,可以成為優秀的家庭護衛犬,保衛家園安全。英鬥對待自己的工作盡忠職守,面對侵犯的敵人也絕對不會退縮。此外,聰明的英鬥還很會捕捉老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