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靈緹犬特徵 靈緹犬有什麼特徵

靈提犬在國內飼養的並不太多,小編參加狗友聚會也很少能看見這種寵物狗。雖然現實很少看見,但是網上搜搜也能找到一大把關於靈提犬的資料。它長什麼樣,性格如何,有什麼特徵也可以瞭解得一清二楚。

【性格】

概括的來說,感情豐富,有點神經敏感,內心溫柔愛護小孩,對家人友善,對主人忠誠,對陌生人心存警惕,生活也循規蹈矩。這些特點就是靈提犬的性格寫照了。總而言之,按照靈提的性格,它可以成為優秀的寵物狗,也可以成為優秀的護衛犬,與人類生活也沒有絲毫問題。

【臉型】

靈提犬的頭部是比較長的,頭部比較小但是嘴巴部位非常的尖,水準的頭蓋及部明顯的額段,深深凹如且健壯的顎。兩隻耳朵的間距也比較寬闊,耳朵是向後的,朝後下折,耳朵整個比較小非常的薄。眼睛呈橢圓形,顏色比較暗,但是看起來表情是非常活潑的。

【身型】

整個身型比較大,但是整體看起來非常的苗條瘦弱。你用手觸摸會發現靈提犬纖瘦的身軀卻有著緊湊結實的肌肉,背部結實,肋骨背外長,胸部厚實。四肢修長,強勁有力,尾巴非常的纖細,稍微的彎曲,為根部的位置是比較低的。

【毛髮】

靈提犬的毛髮短促,屬於典型的短毛狗。毛髮細緻密實。毛髮的顏色主要有黑,白,紅,芥茉色,斑紋狀,淡黃褐色,藍,以及白色和任何顏色的混合色。

小編提醒:如果要飼養靈提犬,千萬不要盲目的選擇,做好準備工作是必須的。先瞭解靈提犬的有關知識,掌握靈提犬到底有什麼特徵,然後在去挑選,也讓自己挑選時心中有數,不至於被商家欺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