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的習性,蝴蝶犬有什麼習性特徵?

蝴蝶犬起源於十六世紀,在當時它風靡整個歐洲,深受法國貴族的喜愛和追捧。蝴蝶犬的外觀非常的美麗大方,同時它也非常的聰明、開朗、機靈。蝴蝶犬有自己獨特的習性,例如它們對主人有極強的霸佔心理,對其它任何受到主人寵愛的狗狗來說都非常的妒忌。

蝴蝶犬性格非常的溫順,它們能與家人融洽的相處。生活中它們非常容易被親近,所以蝴蝶犬不適合用來做守衛犬。蝴蝶犬的智商非常的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8位。它的智商與羅威納相似,僅僅稍遜于邊牧、貴賓、德牧等寵物狗。

蝴蝶犬的體型比較嬌小,但是身軀卻非常的結實有力,它們非常喜歡戶外運動。所以,這也要求在飼養的過程中,家長能定期的與蝴蝶犬溝通交流,需要定期的的帶蝴蝶犬外出運動,進行足夠的戶外運動。

蝴蝶犬看起來比較柔弱嬌小,其實它們是非常堅強的。

幼小的蝴蝶犬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的強,它們能很快的熟悉新的生活環境,與家人和諧的相處。此外,它們還會聰明的討好主人。乖巧的蝴蝶犬會向主人撒嬌,博取主人的憐愛,贏得主人的關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