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杜賓犬有什麼特徵?怎麼識別?

純種的杜賓犬有自己的特點,而且犬種俱樂部對純種的杜賓犬也有規定的標準。家長們可以根據杜賓犬的特徵,來識別它到底是不是純種的。那麼,純種的杜賓犬到底有那些自己獨特的特徵呢?

純種杜賓的頭部長且緊湊,不論從前面或側面觀察都呈鈍楔形。面頰平坦、肌肉發達。整個臉部的表情都非常的敏銳,機智。杜賓犬的耳朵不大,但是耳根很高。通常在杜賓犬幼年時期,很多家長都會選擇給它剪耳,所以我們看到的很多成年杜賓犬它們的對兒都是豎立起來的。當然,也有些杜賓犬沒有剪耳,那麼它們長大後的耳朵應該是塌下的。

杜賓犬的眼睛應該呈杏形,位置適度凹陷,眼神顯得活潑、精力充沛。眼睛的顏色單一,黑色狗的眼睛顏色為從中等到非常深的褐色,眼睛顏色與身體的斑紋顏色一致,且眼睛顏色越深越好。 健康標準的杜賓犬,

有白而堅固的牙齒,剪狀咬和,總共有42顆牙齒,下顎22顆、上顎20顆。

純種的杜賓犬生性勇敢、堅定、機警,勇敢忠誠而順從,態度毅然,不留任何餘地。整個體型都應該是健壯、緊實敏捷、肌肉發達。頭部、頸部和腿的長度與身體的高度及深度的比例協調。平滑的毛髮,短、硬、濃密且緊貼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