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國民狗衣,你的狗狗有嗎?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每逢過年,媽媽都會給我們準備一身新衣服在大年初一的時候穿,俗稱過年穿新衣,那時候每年最期待的可能就是那麼一天,可以從頭到尾穿著新衣服挨家挨戶去親戚家串門過年。如今生活條件好了,這個習俗似乎也已經成為過去時了,但是,還有喜歡懷舊的主人們在新年的時候給自家狗狗延續著“過年穿新衣”的傳統。

天天會員“jhp12031203”說,今年的大年初一就給自家貴賓貝貝穿上了很有新春氣氛的新衣服!感覺狗狗唐裝似乎已經演變為國民狗衣,好多狗爸狗媽們都會給自家狗狗準備一件,

過春節的時候穿上應應景,不知道有多少狗狗都有這樣一件衣服呢?

果不其然,統計貼一經發出,會員“徽妮”、“小天使之家”都紛紛曬出自家狗狗的唐裝照片來!果然都很有新春范兒,看著就特別的喜慶!不知道狗狗穿上這麼一身出去是不是能討到壓歲錢呢?

也有會員表示,這類面料感覺不太結實,自家狗狗比較頑皮,擔心它們抓破;而且這麼應景的衣服平時穿的概率不高,性價比相對不高所以沒有購買過。當然,狗爸狗媽們紛紛表示,打扮狗狗那是非常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