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養狗大討論:你的狗狗被誤稱為啥?

養狗的你有沒有曾經遇到過被人把狗狗品種叫錯的尷尬?答案肯定是YES!如果別人錯把你的狗狗當做別的品種你會不會去糾正他們?那麼這些口誤中最搞怪的、最扯淡的、最慘絕人寰的到底有哪些呢?經過小編在罎子裡徵集搜羅的結果,實在是聽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讓小編我完全不能招架的稱呼!

最離譜的版本:連貓和狗都能搞錯!

會員yuuchong家的衝衝,又名大頭沖、胖子,是一隻不折不扣的正牌狗狗,人家雖然有點胖,人家雖然面孔有點扁,人家雖然尾巴卷卷有點像小豬,但是這狗和貓的品種也相差的太十萬八千里了吧,

小編對能把一隻巴哥看做是一隻“喵”的人的創意心給出十萬分的敬意!

最囂張的版本:哈士奇來了,大家退散!

會員老鴇說,在以前哈士奇還沒有流行還沒有被大多數人知曉的時候,他們家的“草花”一出門,就有大大小小男男女女四散奔逃的效果!這個其實小編很容易理解,

人家一定以為那家人家養了只狼!看來,早年的時候牽著一隻哈士奇出門倒是很囂張很拽倍兒有面子的一件事,效果倒是比脖子上掛跟粗項鍊腰裡別把開山刀要牛X多了啊!強烈推薦!

最搞笑的版本:遛狗=放羊 

以前小編曾經看到個報導說在日本網站上有人拿小綿羊當白貴賓賣的笑話,

當然,這白貴賓有時候整修的不太得當確實和小綿羊還有幾分相似,但是如果你牽著一隻風度翩翩的白色巨貴在社區裡溜達被人說成是在放羊,這個絕對有一句話讓你胸悶到吐血的效果——好好的文藝片硬生生變成了2X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