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狗狗性格怎麼樣,有何特點?

泰迪狗狗是眾多家長選擇寵物狗的首選,在社區閒逛時,你都會隨時看見打扮時尚靚麗的泰迪狗狗,跟隨著主人的腳步興奮的小跑著。其實泰迪狗就是貴賓犬的一種,泰迪狗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外形特徵,它與泰迪熊玩偶很相像,也正是由於這種機靈可愛,它也受到更多女孩子的喜愛。

泰迪狗狗性格的主要特點就是,聰明、溫順、聽話、比較粘人;生活中的泰迪犬是非常機靈活潑的,它能蹦蹦跳跳,會裝可憐討得主人的憐憫和關懷;在做錯事後也會裝可憐,博取主人的同情,讓主人可以原諒它。

經過研究發現,泰迪犬有著非常強的記憶能力,智商很高。要知道貴賓犬在狗狗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二位哦。這也就表示,你在訓練泰迪的時候,以它們的聰明才智,會在5遍之內掌握訓練的內容。你看看,這樣聰明的泰迪犬,是不是也讓你越來越HOID不住呢?

如果你和泰迪犬相處過,

你就不難發現,它的的姿態是非常高傲,充滿著自信的,在泰迪犬的眼神中總是閃現出靈敏和聰慧,它機靈的目光似乎能抓住環境中任何的變化。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泰迪犬那麼就是,它是具有非凡的氣質以及獨特的尊嚴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