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萬能梗檔案

萬能梗檔案:

萬能梗忠誠友善,是較理想的家庭守衛犬,也有較頑固的一面,飼養著要以嚴格的態度來訓練和關心它. 萬能梗的優點是不脫毛.屬於活力旺盛的狗,每日必須堅持長距離散步.工作繁忙者不適合飼養。

歷史:萬能梗的名字取自其原產地約克夏郡的"Airedale"溪穀,是水獺犬與已經絕種的黑褐梗配種改良產生的品種,強壯且具有活力,通常用來獵水獺。願意游泳,尤其喜歡在水中生活。通常被用來獵水獺、熊、狼、山豬、雄鹿等。萬能梗被用在非洲,印度、加拿大以及美國的許多行業中。在德國和英國,

它們是最早被用作警犬的品種之一。由於它們不會因為受傷而畏懼下一次的任務,在一些戰爭中被用來送信。一次世界大戰時,首次被英國陸軍當作守衛及傳令任務的軍犬使用。曾有一隻名叫傑克的萬能梗,因在戰場上勇敢,死後榮獲維多利亞十字勳章。這種性格使其受到許多警犬養殖場的飼養者和主人的青睞,其中許多是婦女,這些婦女以養有該品種的犬為榮。它們給許多熱心的主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這些主人將其視為家庭中忠誠的好伴侶,好守護者。

概況:萬能梗是梗類特大型梗,名字取自其原產地約克夏郡的Airedale溪穀。溫順善良,是很好的觀賞犬,寵物犬以及伴侶犬,經過訓練可成為很好的工作犬,捕獵犬等,

該品種曾被用於英國軍隊用犬,可塑性很強。

犬種性格:萬能梗忠誠友善,容易興奮,具備快活的性格,身手敏捷、警惕和自信,是較理想的家庭守衛犬,它也有較頑固的一面,飼養者要以嚴格的態度來訓練和關心它。萬能梗的優點是不脫毛,屬於活力旺盛的狗,每日必須堅持長距離散步。這種犬曾經在戰爭中充當傳信犬,由此可見它的勇敢和果斷。但是這種盛氣淩人也會成為和其他動物不合的原因,要嚴格訓練。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良。
常見疾病: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