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站在你前面,陪在你左右——萬能梗

一隻奇怪的狗,他總是站在你前面。過馬路遇到陌生人開門進屋,他要先巡視一圈,才會安心的讓你過來,他固執的認為,你的安全他必須負責,能站在前面保護你,是他的驕傲。

一隻奇怪的狗,他總是陪在你左右。你笑了,他做你分享快樂的朋友,你哭了,他做你分擔憂愁的的朋友。不論你怎樣,他始終陪在你左右,總會和你統一戰線。

他並不萬能,但他在你的身邊無時無刻陪伴著你,對於這樣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狗,我們一起追溯它的歷史根源吧。

萬能梗是梗類特大型梗,名字取自其原產地約克夏郡的"Airedale"溪穀,
是水獺犬與已經絕種的黑褐梗配種改良產生的品種,強壯且具有活力,通常用來獵水獺。願意游泳,尤其喜歡在水中生活。通常被用來獵水獺、熊、狼、山豬、雄鹿等。萬能梗被用在非洲,印度、加拿大以及美國的許多行業中。在德國和英國,它們是最早被用作警犬的品種之一。由於它們不會因為受傷而畏懼下一次的任務,在一些戰爭中被用來送信。一次世界大戰時,首次被英國陸軍當作守衛及傳令任務的軍犬使用。曾有一隻名叫傑克的萬能梗,因在戰場上勇敢,死後榮獲維多利亞十字勳章。這種性格使其受到許多警犬養殖場的飼養者和主人的青睞,其中許多是婦女,這些婦女以養有該品種的犬為榮。它們給許多熱心的主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這些主人將其視為家庭中忠誠的好伴侶,好守護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