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為什麼不能吃糖?狗狗不能吃糖什麼原因?

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和其它動物的截然不同,因此滿足身體成長需求的營養、物質也會有所不同。 有些狗狗喜歡吃糖或者是甜食,主要是因為喜歡某些味道。然而,狗狗卻不能大量的吃糖。至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你可以看看以下的說明原因。

首先,狗狗吃了太多的糖對牙齒不好。這就好像人們吃糖一樣,吃多了容易長蛀牙,導致牙齒疼痛。對於狗狗而言,刷牙的概率要比人們少的的多。如果讓它大量吃糖,同時又不注重口腔護理,那麼狗狗也會長蛀牙,嚴重的還會導致牙周炎、口臭等問題。

其次,讓寵物狗吃太多的糖,還容易導致脫毛的情況。研究發現,直接讓狗狗吃糖或者是像奶油蛋糕等甜食中含有的糖分,就會嚴重影響狗狗的內分泌,增加腸胃負擔造成內分泌紊亂,情況嚴重的話就會導致狗狗脫毛。

最後,狗狗吃太多的糖還容易引起肥胖,

就像人們吃糖容易發胖一樣。對於寵物狗而言,有點變得肥胖也就容易引發高血壓、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等,嚴重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

PS:生活中出於對狗狗的健康考慮,是不能給它吃糖的。不管是硬糖、軟糖、巧克力味道的糖,這些都不能隨便給狗狗吃。硬糖容易卡著狗狗的喉嚨;而軟糖容易粘附在狗狗的牙齒或者氣管上,可能會讓狗狗噎著或者窒息。而那些含有可哥堿、可卡因成分的巧克力也是絕對不能給寵物狗吃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