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吃巧克力會死嗎?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巧克力可是我們經常吃的零食,對於人們來說,巧克力是一種非常不錯食品,但是這種食品卻不能給狗狗吃。有家長擔心,狗狗在誤食了巧克力之後會不會馬上死掉,如果寵物狗真的吃了巧克力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緊急處理呢?

記住,給狗狗吃巧克力沒有任何好處只有壞處。巧克力主要是由可哥豆加工而成,含有多種甲基黃嘌呤的衍生物,咖啡因和可哥堿就屬於這類物質。這些物質會與細胞表面的某些受體結合,從而阻止動物體內的天然物質與受體結合。

臨床研究發現,當寵物狗服用了小劑量的甲基黃嘌呤類物質,就會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同時,巧克力含有大量的可哥堿、和一些咖啡因成分,如果寵物狗使用了太多的巧克力,就容易發生肌肉肌肉痙攣,甚至是休克。在誤食了大量的可哥堿和咖啡因後,狗狗的心跳速率會驟升至平常的兩倍以上,

某些夠還會四處狂奔,就像喝了一大杯濃咖啡。

有專家透露,對一些小型犬而言,4盎司(約120克)的奶油巧克力就可能是致命劑量。所以,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讓狗狗誤食巧克力。同時,一旦發現狗狗誤食巧克力,最好能第一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進行急救處理,防止狗狗出現生命危險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