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有關狗狗美容方面的疑問解答

很多的寵物主人都會給狗狗美容,那麼,有關給狗狗美容方面的知識又都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寵物網小編是怎樣解答的

小犬肚子上的鼓包是什麼?
這是幼犬出生時,臍帶斷得不好而形成的臍疝,臍疝一般比較圓,明顯凸於皮膚表面,用手指按一下可以回去,一鬆開就又出來了。如果臍疝不是很大,在幼犬時期儘量限制它的活動,少食多餐,減小腹內壓,一般來說漸漸會長好。如果臍疝出現異常,如變色、變硬,則需要立即帶到醫院檢查,嚴重時可能需要手術治療。
抱狗的方法有講究嗎?
一般情況下,

狗四腳離開地面都會有不安的感覺,所以抱狗時要給它足夠的安全感。正確的方法是主人蹲在狗狗旁邊,一隻手環過狗狗身體托住它胸腹部,另一隻手在脖子下方托住前胸,環抱到主人胸或腹部的位置。主人切忌提著狗狗的前腿把它抱起來,這對狗狗關節影響很大,為了保護關節,放狗下地時也應將它平放到地上,保證它四腳同時著地。
秋季要怎樣護理狗狗的毛?
秋季是長底層絨毛的季節,為了入冬後狗狗有健康的被毛,秋季護毛顯得尤為重要。首先,主人替狗狗沐浴時,要選用性質比較滋潤的洗毛水,之後還要加上護毛素,這些有滋養效果的洗浴用品可以讓狗狗毛髮健康.避免毛結和靜電。其次,毛量豐富的狗可以在秋季補充一些有美毛作用的營養品,
對毛髮的生長更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