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和大白熊犬培養感情?有什麼方法?

寵物狗一直都是人們最忠誠、最友好的朋友,要想和狗狗培養感情,這並不是一件難事。就拿大白熊犬來說,看起來威嚴、不可靠近,其實它性格很溫順,而且與人很容易親近,也樂意與人相處。只是要想和大白熊犬更快、更好的培養感情,還是要使用一些方法的。

方法一,大白熊犬全身都長滿了修長濃密的白毛,而要想和它培養感情,為它梳毛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堅持每天為它梳毛10-30分鐘,在梳毛的過程中,你可以嘗試與它“說話”(感情交流),用雙手輕柔的撫摸、按摩狗狗的身體,讓大白熊犬知道你的“好意”。通過這種友善的表達方式,來培養狗狗對你的信任和好感。

方法二:散步、遛彎、做遊戲、訓練。這些都是培養和大白熊犬感情的方法。簡單的說,要拉近和狗狗之間的距離,與它友好的接觸是基本的。然而在接觸的過程中也要掌握一個“度”。可以與狗狗嬉戲、玩樂,

當它表現很好的時候,可以鼓勵、獎勵它。然而,當大白熊犬不聽話、調皮的時候,也要及時的給與制止和批評。如此這樣,大白熊犬才能慢慢地的將你視為主人,在拉近彼此距離、培養彼此感情的同時,又可以確定在狗狗心目中領導者的地位。

要和大白熊犬培養感情,接觸、付出都是必要的。相反,如果你任由狗狗自己發展,或者長時間不搭理它。那麼大白熊犬就可能養成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生活態度。又或者直接讓狗狗精神沉悶,患上抑鬱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