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和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有什麼方法?

每次參加天天寵物網的狗友聚會,讓我最感動的就是狗狗與主人之間的那份感情。主人對狗狗盡職盡責,而狗狗對主人也不離不棄。雖然生活中也有些調皮的小故事,可這並不能減少彼此之間的感情,反而因為這點小插曲讓生活變得更加生動多彩。德牧是智商非常高的狗狗,怎麼和它培養感情,這其中的方法和技巧還需要主人能自己去學習挖掘哦。

1.和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首先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加強彼此間的交流。例如,餵食的時候叫喚它們的名字,閑來無事的時候可以撫摸德牧犬,每天帶它出門遛彎散步,抽時間陪德牧嬉戲玩耍等等,這些都是拉近彼此距離,培養感情的具體方法。

2.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很多,除了以上一些之外。每天給德牧梳毛、每個星期給它們刷牙、定期給德牧洗澡、帶德牧去戶外遊玩等等,同時,訓練德牧犬也是一個很不錯的,

拉近彼此距離,培養彼此感情的方法。

PS:和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需要注意。在相處的過程中不能過度的寵溺它,更不能無限制的放縱它。既要培養彼此的感情,又要引導德牧養成好的行為習慣,和好的脾氣性格才是前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