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S的罪行:你家狗狗會搞破壞嗎?

每個養狗的朋友或多或少都經歷過狗狗在幼犬時期對家裡的破壞,咬壞拖鞋,或者在家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有更嚴重的破壞舉動,對於狗狗在家中搞破壞,作為狗爸狗媽的你是怎麼看待的?是淡定?還是發飆亦或是已經習以為常了?

會員“nikiwen”這幾天連續受到打擊,家中5個多月的小杜賓samantha上周剛剛咬壞一雙雪地靴,居然一點沒有悔改的意思,繼續作案,趁她出門買個早飯的時間就把麻麻新買的拖鞋咬壞了。

天天網友紛紛支招,其實這點損失對一隻大狗來說並不算什麼,大家紛紛爆出自家狗狗曾經做過的破壞,小到一雙拖鞋一個玩具,大到一個沙發甚至一些奢侈品都難逃狗狗的魔爪!特別是“細水月光”家的哈士奇niki曾經撕碎過的人民幣都不在少數!不知道S媽看到大家的經歷以後心裡能不能平衡一些呢?

其實小編溫馨提醒,狗狗在家中搞破壞的話,

主人先要找出原因,它是因為太無聊了、還是精力太充沛得不到發洩、還是因為幼犬換牙期造成的牙齦癢,需要對症下藥才能解決狗狗喜歡在家搞破壞的問題。對於太無聊的狗狗,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準備一些耐咬的咬膠。或者漏食球之類的玩具讓他們消磨時間,如果狗狗是因為分離焦慮引起破壞的話,先要將分離焦慮的問題解決。對於精力太過充沛的狗狗,主人只能儘量在出門前帶他們出去運動,消耗掉部分精力;而換牙期的幼犬,同樣要提供它們一些可以磨牙的咬膠或者冰鎮的咬膠來緩解牙齦腫痛。同時,對於正在搞破壞的狗狗一定要抓現行進行教育,相信通過主人的努力,可以改善狗狗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