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下雨天,你家狗狗都在幹神馬?

上週末連著兩天陰雨,讓本來有帶狗出遊想法的狗爸狗媽們臨時改了計畫,在冬天沒有太陽的日子裡,狗狗不能出門撒歡,它們在家一般都幹啥呢?讓我們看看天天會員家的狗狗怎麼過的下雨天?

會員“marioluvs”家的豆豆因為下雨天冷,只能改變了原先去濱江大道溜達的計畫,不能出去玩,在家的大部分時間豆豆就窩在墊子裡,感覺好像這一整天他都在百無聊賴,發呆——睡覺,睡覺——發呆,作為主人,不能帶狗出遊看來也只能用睡覺來打發時間了!於是乎,狗狗睡主人也睡,陰雨天看來真的很適合補眠!

會員“rick_emerald”家的rick也是個看到陰雨天就心情鬱悶的孩子,這個小傢伙機靈的很,這麼冷的天睡覺就學粑粑麻麻鑽被窩,只露個頭出來,其他部分都嚴嚴實實蓋好被子,小樣兒,你這貨是真把自己當個人看了吧!看來人類再也不能阻止汪星人的進化了!

小編友情提醒,陰雨天確實無法進行室外活動,但是主人和狗狗蒙頭大睡一整天也太浪費休息日這樣難得的親子時光了,其實,雖然不能出去玩,主人和狗狗也可以儘量在家做一些扔玩具巡迴、或者拉力這樣的互動活動,一方面增進狗狗和主人之間的感情,一方面在家裡也能娛樂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