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和孩子兼得:有狗狗有小孩樂趣無窮

天天越來越多的養狗人在天天渡過了自己人生非常重要的時刻,有一些也到了生兒育女的年齡段,越來越多的養寵家庭成為了狗狗和孩子兼得的表率,事實勝於雄辯,這些帶著寵物經歷懷孕生子的主人用他們親身的實例讓偽科學閉嘴,只要科學對待,孩子和寵物完全不是兩個對立面。在孩子長大的過程中,有狗狗有小孩,真的是一件樂趣無窮的事情。

會員“書童”也是一個帶著狗狗經歷結婚生子的狗主人。現在,他的兒子已經三個多月了,我們來看看他在寵物和孩子一起生活時的一些感受。

書童說:家裡的狗狗百搭開始逐漸意識到我兒子的存在了,我兒子哭,百搭總會過來看看。因為百搭和我算是一輩的,所以我兒子應該叫百搭叔叔。所以,只要我兒子一哭,我們就會和兒子說,表哭了,百搭叔叔也來看你了。還有,百搭現在會舔我兒子腦門了,我們分析下來,大概因為我兒子頭頂有股油味,比較吸引百搭,不過這情景看上去是很有愛的。

上週六我兒子的一隻鞋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過了很長時間,百搭從我兒子床底下出現了。床底下,還有我兒子鞋的屍體,原來狗狗把孩子的東西當做自己的玩具了。

以前百搭喜歡的是我的拖鞋,而現在,看來更喜歡我兒子的。

有時候想看看我兒子是不是拉屎了,也派百搭去聞。因為家裡只有他喜歡這股酸臭味。要是百搭盯著兒子聞,那就說明有屎了!看來百搭的嗅覺功能還能開發在這上面,很不錯!

我覺得再大點,等我兒子有意識的,估計兩個傢伙就該搶玩具了。百搭現在已經對我兒子的玩具很有興趣了,尤其是我兒子的早教熊。

看了以上書童說的話,你是不是也會覺得非常有愛呢!其實,現在大多都是獨生子女,孩子成長比較寂寞,有狗狗的陪伴,孩子會把狗狗當做自己的玩伴,而狗狗也會很樂意充當孩子的夥伴。一個孩子的成長有狗狗的陪伴一定會比別的孩子更有樂趣充滿更多美好的童年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