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與孩子兼得:溫馨床照和諧有愛

孩紙和汪們在一起滿滿的都是愛,演繹著屬於小盆友和狗狗們的精彩,陽陽小盆友又在做什麼呢?好像很認真的樣子,兩隻汪的目光都落在小盆友的手上,這是要吃好吃的節奏撒。汪們這是要圍攻小盆友的趕腳啊。兩隻狗狗眼睛裡都放著精光,請求給汪們留一點!

看著會員“pinkyst”家小盆友和汪搶食的瞬間,狗狗們的吃貨心盡顯出來,當然了有個吃貨小盆友,狗狗們的福利也是很豐厚的。小盆友會給汪們很多好吃的,美食大家一起分享嗎?

Dudu汪弄了新造型,一下變成了小帥鍋。還系著蝴蝶結,這是要約會的趕腳啊。

洗香香的dudu汪,終於入住了小盆友的床床,這是汪夢寐以求的事情啊。小盆友很開心,終於可以和dudu汪一起睡覺覺了。Dudu汪表現出受寵若驚的樣子,看來汪很意外啊,這不是讓lucky汪嫉妒嗎?

陽陽小盆友看著dudu汪,在哄dudu睡覺覺的節奏啊,小盆友做起了小大人,照顧著dudu汪,汪用小眼睛注視著小盆友,心裡有點莫名撒,這是幹嘛呢,讓汪也好生奇怪的喲。不過汪還是很配合的喲,聽著小盆友說話話。

寵物和孩子每天和諧的相處著,在家長心裡他們都是自己的孩紙,看著他們溫馨的畫面,心中都是溫暖,希望孩子和寵物們都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