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發燒怎麼辦?如何處理?

雪納瑞偶爾也會感冒發燒,當然除了感冒其他的疾病也會導致小雪發燒。如腸胃炎、犬瘟等等。在雪納瑞發燒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家長們應該如何處理呢?

一般來說,雪納瑞在發燒的同時還會表現出其它的病症。如,渾身乏力,精神不振,更多的時間都待在狗窩裡,原本濕潤清涼的鼻頭變得乾燥甚至有裂縫,體溫也長時間高於39度。此外發燒的雪納瑞食欲大多都不好。

在你感覺雪納瑞已經發燒的時候,先用溫度計給它測量下體溫,如果體溫在39度以上而且長時間高於這個標準,那就表示小雪是真的發燒了。那首先給它降溫最關鍵,和人降溫一樣,我們可以準備一些涼的毛巾蓋在狗狗的頭上。可以用布包住冰塊兒在狗狗的四肢窩裡來回摩擦降溫。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雪納瑞發燒等病症來得突然猛烈,而且體溫超過了40度,那麼最安全的、最科學的處理方法是先帶寵物狗去醫院檢查,

確診病因之後在進行針對性治療。切不可延誤狗狗的最佳治療時間,導致雪納瑞病情加重就不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