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沙皮狗能吃水果嗎?要注意什麼?

有人說沙皮狗看起來就像個“糟老頭”一樣,因為年紀輕輕的小沙皮身上就佈滿了深深的褶皺,而且行動的動作也悠哉緩慢。其實,沙皮狗的本質是非常活潑的狗狗,生活中嬉戲玩耍都少不了它們的蹤影。當然,生活中如何更好的養護沙皮狗也是一門學問。比如說,關於沙皮狗吃水果的這個問題,哪些水果能吃哪些不能吃,這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我們平時經常吃的水果還是可以給沙皮狗適量的吃一些。比如說,蘋果果肉、梨子果肉、適量的香蕉等等,都可以給沙皮狗吃一些。然而還有一些水果是絕對不能給沙皮狗吃的。此外,像蘋果、梨子這樣的水果,果肉可以給沙皮適量的吃一些,而果殼是不能給狗狗吃的。

給沙皮狗吃水果還需要注意,那些有籽、帶核的水果就不要給它吃了。比如,荔枝、桂圓、杏、桃子、梨子、石榴等等(葡萄、葡萄乾是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的哦),

這些水果個比較小,而且核比較大且。沙皮狗的不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而且其腸胃也不能很好的消化。而且有些果核也是絕對不能吃的(可能有毒哦),因此這一類水果不要盲目的給沙皮狗吃哦。

給沙皮狗吃水果還要注意,適量的給它吃一些就可以了。不要長期、大量的吃。比如說西瓜,含有高糖分,狗狗吃多了反而對身體不好。而且有時候吃了太多的水果,沙皮狗反而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給寵物狗吃水果只能當生活的調劑,偶爾吃一些,而且要挑選那些狗狗確實能吃的水果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