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能吃骨頭嗎?要注意什麼?

在我們的意識中,狗狗的食物就應該是肉和骨頭。不論是小雪的課本還是動畫片裡的狗狗,它們都會為爭搶一塊肉或者一根骨頭努力,而且不允許其它動物觸碰這些肉和骨頭。現在,飼養寵物狗的家庭越來越多,其中薩摩耶犬也是飼養最為常見的狗品種之一。現在我們養寵宣導科學養狗,應該選擇一些專業的狗糧來餵養薩摩耶,當然薩摩耶犬雖然能吃骨頭,但不是所有的骨頭都能吃,為它喂骨頭也一定要非常的注意。

首先,我們要肯定的就是,薩摩耶犬是可以吃骨頭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種骨頭都適合給小薩吃的。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較大的豬骨頭或者是牛骨頭,待煮熟之後給薩摩耶犬吃。這些大塊的骨頭有一定的補鈣作用,而且還可以達到一定的磨牙作用。

另外,一些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如飛禽類翅膀部位的細小空心的骨頭,

這類骨頭就不能隨便給薩摩耶犬吃。因為,小薩一咬。這些骨頭就容易產生尖銳的橫切面,尖銳的骨頭容易刺傷小薩的口腔,劃傷它的食道,嚴重的會導致腸胃出血,對薩摩耶犬的傷害是致命的。

為此,給薩摩耶犬吃骨頭一定要注意,要麼選擇大塊的骨頭給小薩啃咬;要麼將這些細小的雞鴨魚骨頭用高壓鍋徹底燉爛,如果不能就千萬不要給小薩餵食這些細小尖銳的骨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