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八哥犬能吃水果嗎?要注意什麼?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歡吃一些水果,來補充身體的維生素。因此,很多養狗的家長們也會準備很多的水果,來餵養狗狗,想像著通過這種方法為狗狗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巴哥犬體型不算大,也是目前飼養比較多的寵物狗之一。那麼巴哥犬這樣的狗狗能不能吃水果,吃的時候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一句話,巴哥犬能吃水果,但是要注意科學的吃水果,家長在給巴哥犬吃水果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在準備水果之前應該瞭解狗狗可以吃哪些水果,那些又是絕對不能吃的。同時,水果只能是巴哥犬生活中的調劑品,偶爾可以吃吃,但是絕對不能長期、大量、代替主食的去吃。

從寵物狗本身的體質來說,它們主要還是偏肉食性動物,狗狗能將吃到體內的肉食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一般情況下只要能保證科學的餵養巴哥犬,它的體內一般不會缺乏維生素。

如果,巴哥犬本身的身體就非常健康強壯,那麼水果這些食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當然偶爾吃吃也無妨。

有些水果是適合給巴哥犬吃的,比如說,一些蘋果、梨子、少量的香蕉等等。當巴哥犬 有便秘症的時候給它吃吃香蕉也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水中富含的餓纖維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強腸胃功能,可以促進巴哥犬排便。

此外,一些水果是絕對不能給巴哥犬吃的,比如說,石榴、荔枝、葡萄(葡萄乾)、杏、梨子、蘋果的籽、梨子的籽、櫻桃、還有一些籽多果核大的水果,同時有些水果其果肉美味香甜,但其果核卻有毒,這樣的水果也不能給巴哥犬吃,當然果核是絕對不能給巴哥犬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