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大丹犬眼睛怎麼護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對於大丹犬來說也是一樣的。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會讓狗狗看起來更健康,更靈動。當然,要保證大丹犬有一雙健康的眼睛,在日常的飼養過程中也是需要好好護理的。以下就是護理大丹犬眼睛的一些方法:

【護理眼睛的一些方法】:

可以先準備2%硼酸棉球、或者是單獨準備棉球或者是涼開水也可以。在用濕潤的棉球輕輕的浸濕大丹犬的眼睛,在將眼屎軟化後就可以用棉球輕輕的擦拭狗狗的眼睛了。在擦拭的時候需要注意,棉球不可來回的擦拭,應該由眼內角向外輕輕的一遍遍地擦拭。

一般來說一個棉球是遠遠不夠的,因此在準備的時候應該多備一些棉球。(當然如果找不到棉球,用乾淨的毛巾也可以代替)。在給大丹犬擦拭完一隻眼睛之後,就按照同樣的方法擦拭另外一隻眼睛。

在擦洗完之後,要向狗狗眼睛內滴入幾滴眼藥水或者是專用藥膏,

這樣可以幫助狗狗消除炎症,避免引發結膜發炎、角膜渾濁等眼睛疾病。

【注意事項】:

在正常的情況下,家長們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來護理大丹犬的眼睛。但如果出現特別的情況,比如說大丹犬感染犬瘟細小,眼屎分泌異常的增多,已經影響到大丹犬的日常生活;或者大丹犬長有倒睫毛、感染角膜炎等眼睛疾病。在這些情況影響下,都要第一時間送狗狗去醫院,趕緊接受專業的治療,才是還大丹犬健康的最正確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