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丹犬怎麼餵養?要注意什麼?

大丹犬以它獨特的美麗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現在飼養大丹犬的家庭並不少。這種狗狗體型大,行為高貴優雅,身軀肌肉結實緊湊。在生活中要滿足大丹犬成長的需求,首先在餵養方面就需要特別注意。

臨床研究顯示,大丹犬屬於大型犬種,在幼年時期成長速度都非常的快,而且身體成長過程中對營養的需求非常大。比如說,鈣質、維生素等營養都要及時的供給。否則大丹犬的成長就會受到一些限制。

目前餵養大丹犬的最好食物有很多,比如說專業的狗糧,同時家長還可以參照一些專業的狗食譜,購買一些新鮮、營養的食材(如新鮮的豬肉、羊肉、雞肉,新鮮的蔬菜如胡蘿蔔等等),在家自己製作狗食。當然,這需要家長有足夠的閒置時間才行,如果不然,那就為大丹犬選擇一些狗糧、狗罐頭來餵養,也是很好的。

餵養大丹犬需要注意,首先要為狗狗制定詳細、科學的飲食計畫,

從小訓練引導大丹犬養成好的飲食習慣,避免狗狗長大後挑食、厭食。此外,餵養大丹犬的食物應該營養豐富,而且應該新鮮。那些腐爛過期,味道刺激、脂肪含量太大的食物都不要喂給狗狗吃。餵養大丹犬的食物要有機的搭配,類似於雞肝類的食物可以準備一些,但是一定要適量食用,不要長期單一的飲食某一種食物,這對大丹犬並不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