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高加索犬眼睛怎麼護理?

健康的飼養一隻寵物狗,一定要注意護理眼睛部位。一般拉說,不管你飼養的是哪一個品種的狗狗,每個星期都要為它清理至少1次眼睛。當然,如果你發現狗狗每天起床後,眼角都堆積了眼屎,那麼就應該每天1次為它護理眼睛。高加索犬是一種大型的猛犬,在護理眼睛的時候應該更加注意,掌握更為科學的方法。

首先,家長們要學會觀察狗狗的眼睛,判斷它的眼睛是病變了,還是正常的情況,只是少許分泌了一些眼屎。

其次,家中應該常備狗狗專用的眼藥水,護理眼睛的工具用品。如乾淨的毛巾、棉球、棉簽等等。

第三,不管什麼時候,為高加索犬護理眼睛。都應該先用濕濕的毛巾將它的眼睛滋潤透,然後使用毛巾或者是棉球,在眼睛表面輕輕的擦拭。

注意,擦拭的方法應該是從眼睛一端到另一端,不要拿著毛巾和棉球來回在狗狗眼睛部位擦拭。

因為這樣很容易弄痛、弄傷高加索犬的眼睛。

最後,在擦洗乾淨之後,還應該用乾淨的毛巾,將高加索犬眼睛周圍的部位擦拭乾淨。然後在給狗狗滴幾滴眼藥水,防止狗狗眼睛發炎病變。如此,高加索犬的眼睛護理工作就做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