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賓犬有幾種顏色?貴賓犬什麼顏色好?

1246

貴賓犬體型不大,外形可愛,而且智商非常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高居第二位。正是因為貴賓犬有如此的魅力,飼養它的人才會越來越多。我們常見的貴賓犬不止一種毛色,那你知道貴賓到底有幾種顏色,什麼樣的顏色才最好嗎?

我們常見的貴賓毛色,如白色、黑色、香檳色、紅棕色、巧克力顏色等等。從市場價格來說,白色、黑色的貴賓犬比較便宜,其次在是香檳色的貴賓,稍微貴一點的就是紅棕色貴賓,最貴的要屬巧克力貴賓了。而且,這種灰色的貴賓比較稀少,所以也應該是“物以稀為貴”吧。

不同顏色種類的貴賓犬,在同一種顏色的範疇之內也存在毛色深淺不一的情況。例如有些灰貴賓顏色比較濃郁,而有些則比較淡;在比如我們常見的紅棕色貴賓,有些顏色濃烈,而有些則比較淡有些像淺棕色的感覺。

貴賓犬的歷史比較悠久,相傳是起源於德國,

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現在的貴賓大多不再捕獵,而是主要作為寵物狗飼養。貴賓出了毛色不同之外,體型也有分類,如標準貴賓犬、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彼此間的樣子、毛髮顏色一樣,只是體型上存在著較大的差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