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有什麼優缺點?

可卡犬主要有美國可卡和英國可卡兩種,無論是哪一種可卡犬,其外形都非常的可愛時尚,修長捲曲的毛髮襯得可卡犬就像貴婦一般。可卡犬有很多的優點,當然它也存在缺點。下面就來瞭解下吧。

從性格方面來說,可卡性情溫和,聰明機靈,個性開朗但行事非常謹慎,對家人熱情友好,而且對小孩特別友善。它對主人服從忠誠。生活中,可卡犬活潑好動,總是有著旺盛的生命力,它們精力充沛而且喜歡運動。整理來說,可卡犬還是比較容易飼養的狗狗,而且比較適合城市居民飼養。

在來說說可卡犬的缺點。有些家長反應說,可卡犬機靈聰明,活潑好動,但有時候也活潑過度了一些。比如說對環境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它們會咬鞋子、啃沙發,總會給你製造一些“驚喜”。除此以外,可卡犬還有一雙大耳朵,長著濃密的毛髮,要確保可卡犬健康乾淨,這雙耳朵就一定要及時的打理,

因此這是需要主人花時間、花精力去完成的工作哦。

可卡犬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不同的可卡犬也有著不同的個性和脾氣。因此,每一隻可卡犬的優缺點也會不一樣。要想瞭解自己的可卡犬,那麼還得針對性的觀察瞭解,關注狗狗日常的生活習慣、行為習慣,知道它的優點和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