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巧手DIY:自己給狗狗修造型

貴賓的麻麻們一直有個心煩的事情就是給狗狗修什麼造型好?造型多久修剪一次好?很多麻麻說,往往在寵物店修剪造型的時候即便已經和美容師溝通的很詳細了,出來的造型還是不是自己心目中的那樣;甚至找同一個美容師修的同一款造型,每次出來的造型效果還不盡相同,貴賓美容那點事兒真的非常麻煩。

其實,如果對狗狗的造型比較糾結的家長,DIY功力深厚的麻麻們完全可以自己動手給狗狗修剪造型!可能,修剪的方式並不十分的專業,第一次修剪還會有失敗的可能,但是美容這點事兒應該也是熟能生巧的,

多修剪幾次就會有經驗了。

會員“pinkyst”說自己就是這麼一個對狗狗造型特別糾結的麻麻。所以每兩個月帶dudu去店裡大修一番,平時每隔半個月一個月的就自己操刀給狗狗小修小補一下,時間長了,也積累了一些自創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pinkyst說,dudu一直留的是和比熊造型有些類似的大大的蘑菇頭。她說“蘑菇頭就是要圓,同時甜甜圈我不喜歡很大的,特別下巴這裡我喜歡修很短,那嘴巴的上半圈就適當留長些會好看點吧?簡單來說造型的關鍵就是——頭大圓、圈小圓。

因為dudu是多毛怪,所以眼睛這裡按半圓的感覺來挖,順便把鼻子上面的毛剪短會覺得可愛點吧。不要挖成三角形,那樣會顯得眼神老賊的,就不萌了。

其實要留蘑菇頭,關鍵就是耳朵需要全部包到頭毛裡面,把狗狗的頭毛留長,最後耳際線全部蓋掉就可以。這樣的話,耳朵毛長點厚點就是蘑菇頭,耳朵毛剪短點打薄點就是貢丸頭。

pinkyst說,其實自己給狗狗修毛有時候也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情,雖然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經常會一刀下去無法補救造成狗狗“毀容”,但是相信熟能生巧,多毀容幾次就曉得了,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